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D動畫「神影之龍」揭密客庄民俗

台灣原創3D立體動畫《神影之龍》在台灣客家文化館上映。(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推出台灣第一部客家原創3D立體動畫《神影之龍》,故事主角哈古、伯公及喜妹一家人帶大家認識苗栗客家的傳統民俗「火旁龍」,了解土地龍神信仰與客家族群的關係,由長期參與製作迪士尼動畫電影的資深動畫導演楊仁賢與其團隊規劃製作,昨起在台灣客家文化館好客劇場上映。

客委會客發中心主任何金樑表示,「火旁龍」是客家話,就是「炸龍」的意思,為苗栗客庄地區獨特的元宵節活動。

楊仁賢導演與其團隊此次製作的3D立體影片《神影之龍》,推出以「火旁龍」節慶的精彩3D立體動畫影片,一定會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震撼感,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