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廣辰理財有興趣 股票長線投資

章廣辰模特兒出身,目前以演戲為主,未來希望有機會發展幕後。
(TVBS提供,Studio Doe服裝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訪

章廣辰模特兒出身,又打過籃球,185公分加上單眼皮,很有特色;隨著作品漸多,他也愈被看見,外界常將他與張軒睿併稱「新天菜」,這次兩人也都在《華燈初上》演出。不過,章廣辰不敢接受這些封號,笑說:「我還不到那個程度啦」,也不會跟別人比帥,大家各有特色。

劇中與他有情愫的劉品言,曾說章廣辰的話題很「正經」,會問「是否有買股票、愛不愛玩車」,讓她求饒「聊吃的好了」;章廣辰說,高中時他就對理財相關話題很有興趣,「我對貨幣、黃金這些都很好奇,正好爸爸也很有研究,我們會交換一些書來看。」他也看台股,心得是看準產品後就下好離手,要有耐心,走的是長線投資,雖然小有心得,但不敢給別人這類的建議,壓力太大了。

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章廣辰表現亮眼,連錢薇娟和粉絲們都敲碗他再去;但他直言:「那是很好的參與經驗,不過現在這個年紀,要考慮受傷的問題,比較怕的是受傷。」他雖然猶豫,但爸媽都是節目粉絲,反而很希望他再去參與。他對於球類運動都有心得,「圓的(球)都挺會的」,最會的是籃球,但如果未來能拍一個與球類有關的影視作品,他反而希望是羽毛球,「羽球更優雅、有線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