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惠絜操刀 電器大亨夫妻唱幸福

楊惠絜(左起)為葉冠成及廖鳳英打造新歌。(音圓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部電器大亨夫妻檔葉冠成、廖鳳英合唱歌曲《幸福第一名》,此曲由恩師楊惠絜打造,楊惠絜表示夫妻倆事業有成、兒女孝順,便動念想為他們寫一首歌曲,並說:「他們結婚超過30年還這麼恩愛,是社會很好的典範,所以寫下這首歌,希望讓社會能充滿了愛!」

MV在夫妻倆的農場拍攝,由於一家都愛毛小孩,收養了不少流浪狗,葉冠成說:「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希望為社會多盡一份心!」

兩人的一雙兒女也在MV中入鏡,女兒Leanna本來在台北讀書,外貌出眾的她被星探相中,希望她至戲劇圈發展,但被廖鳳英攔截,孝順的Leanna也對當藝人沒有興趣,畢業後便回彰化輔佐父母做生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