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新年禮買福袋〉SOGO歲末迎新 最高回饋8%

CLUB DESIGNER ANYA HINDMARCH老虎造型卡夾,8,5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SOGO百貨台北店於1月19日至2月6日舉辦台北店歲末迎新檔期,攜手11大銀行,最高可享8%回饋。SOGO董事長黃晴雯表示,近期零售業挑戰來自於通貨膨脹造成價格上漲問題、貨品塞港造成供應部分短缺,或者3C供貨不足甚至價格調漲等,雖然這2年受到疫情影響,但業績於去年第4季漸入佳境,SOGO在去年的週年慶業績超標,突破原本設定的110億元目標,做到113億元。她進一步指出,雖然百貨業辛苦,SOGO不但達標,而且超標,可見消費者還是對我們有非常深的期待和信心。

居禮名店匈牙利HEREND赫倫手繪瓷器─虎年壁盤,原價28,800元,特價20,800元。

SOGO去年全年總業績439億元,今年設定目標為443億元,預估1%成長,面臨Omicron 疫情威脅,SOGO嚴正以待,從量體溫、實聯制、進出口的管制等,都嚴謹安排,更獎勵員工,打疫苗就送2,500元禮券(第一劑1,000元、第二劑500元、第三劑1,000元),營造安心的工作環境。

SOGO推歲末檔期,並公布福袋內容,大年初一至初三於忠孝館4樓消費滿2,688元,有機會獲得周大福或點晴品虎年純金擺件。(記者凃盈如攝)

至於消費者引頸期盼的福袋,SOGO於初一到初六推出豐富的企劃,如初一至初五,台北店連五天各樓層推出「商品福袋」,初一至初三也有主顧客必排的「指定樓層福袋」,於忠孝館4樓(不含哥本哈根餐廳)單筆滿2,688元即可獲抽獎券一張,抽59,800元金飾;復興館B1化妝品單區滿2,022元,就有機會抽每日限定大獎,初一大獎為Apple Watch Series 7;初一至初三,忠孝館推出超人氣1,000元福袋,有機會得高級人體工學椅(市價144,900元)。另外,初一到初三加碼購買福袋的刮刮卡,只要憑購買福袋的電子發票及銷貨明細,與福袋商品上的購買憑證,就可到贈獎處兌換刮刮卡,初一是純金的擺飾,初二是JOHNSON健身魔鏡,初三限定APPLE iPad9及水氧機、公益彩券刮刮樂等獎項。

老協珍Hello Kitty虎虎生風佛跳牆,3,4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