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黑橋牌圍爐年菜 訴說台南時間─推出烏參干貝佛跳牆等年菜 黑豬秘饌禮盒送禮大方美味

烏參干貝佛跳牆,須冷凍,特選黑玉參、南日鮑、干貝、酥炸排骨、銀杏等高級食材。單盒2,600克,1,79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2015年美國CNN介紹台南為台灣的美食首都,並將台南料理職人堅持慢工細火熬煮花費的時間稱為「台南時間」。立足台南一甲子的肉品專家黑橋牌今年推出烏參干貝佛跳牆、老菜脯鮮蛤雞、五柳枝黃金鯧等年菜,以及香腸豬肉水晶餃、櫻花蝦干貝蘿蔔糕、香腸豬肉水餃等點心料理,陪伴大家度過年節時光,另外,黑橋牌也推出黑豬秘饌系列禮盒,精品般的包裝內含極品黑豬美味,讓感謝化作禮盒,送給重要的人。

黑橋牌年節點心類同步開賣。

黑橋牌今年將「肉品專家」的精神擴大至年菜,象徵「吉祥如意、福壽雙全」的烏參干貝佛跳牆,特選黑玉參、南日鮑、干貝、酥炸排骨、銀杏等高級食材,經過十多道工序長時間細火慢燉,成就一盅料軟湯濃的美味。「老菜脯鮮蛤雞」則是用有「養生黑金」之稱的客家老菜脯,加上飽滿鮮美的蛤蜊及整隻鹿野土雞細火慢燉,濃郁甘醇。來自先人智慧的惜福菜「五柳枝黃金鯧」是台南經典古早味,將5種不同的蔬菜切成絲,特選履歷生產黃金鯧,搭配甘而不甜,酸又有層次的醬汁,不論視覺味覺都有多層次的享受。

「黑豬秘饌─尊典禮盒」,含原味黑豬肉香腸+黑豬肉石板烤肉+日式照燒黑豬梅花肉,1,325元。

新推出的「香腸豬肉水晶餃」,彈牙外皮包覆香腸,加入甜脆筍丁、台灣優質豬肉,鹹香提味不膩口。象徵「鴻運高升」的蘿蔔糕,有熱銷多年的香腸蘿蔔糕,以及新推出的櫻花蝦干貝蘿蔔糕,內含櫻花蝦和生食級干貝絲,鮮、嫩、香交織出新滋味;象徵招財進寶的水餃有黑豬肉、香腸豬肉2種口味。至於「肉包」,則包加入黑橋牌明星商品香腸,並使用台灣優質豬肉、鮮採香菇及鹹香蛋黃增添豐富口感,外皮以牛奶製作,皮薄Q彈,是年節不敗的熱銷商品,可在直營門市、專櫃、全聯超市及各大電商平台購買。

黑橋牌將「肉品專家」的精神擴大至年菜,消費者可在直營門市、專櫃、全聯超市及各大電商平台購得。

體面的「黑豬秘饌禮盒」,內含黑橋牌極品黑豬美味,特選黑豬肉香腸、黑豬石板烤肉、日式照燒黑豬梅花肉,皆使用台灣頂級黑豬,肉質緊實、油脂分布均勻,將送禮人深厚的情意表露無遺;喜氣的「金鑲禮和」內含黑橋牌門市及各大超市量販連續兩年銷售額都有30%成長的廣式風味肝臘腸,年節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