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文星郭忠祐愛鬧 張家瑋耍酷狂憋笑

張家瑋(中)拍攝時常被黃文星(右)、郭忠祐逗到要努力憋笑。(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日前直擊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現場,訪問劇中演員,張家瑋透露這次演出的角色是酷酷女,很喜歡劇中的英式油頭造型,但妝髮很耗時。她在劇中無時無刻要耍帥擺酷,拍攝時最大挑戰就是不能笑,因為與她搭檔演出的黃文星、郭忠祐總是笑點全開,讓她直呼「憋笑憋到太痛苦了」。 

飾演王燦媽媽的岳虹近期為了兒子跟祕書的不倫戀,常常和他們吵架,不斷大吼大叫,讓她累喊「演到都燒聲了」,但也說看到收視率節節高升,就覺得辛苦都值得。而日前剛宣布當爸的陳熙鋒也分享喜悅心情,他說從公布結婚喜訊開始就很興奮,但礙於疫情一直無法確定宴客時間,現階段打算先讓老婆好好待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