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笑僵臉歪 楊子儀虧肉毒沒打好

米可白因為睡不好去拔罐,秀出滿是瘀血的背部。(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米可白、楊子儀、張耀仁昨出席「2022華視新節目發表會」宣傳新戲《再見之後》,談起農曆年計畫,米可白透露每年都會回鹿港老家賣餅,打趣說每次都會有粉絲找她拍照,有一年站到第三天發現笑不出來,「有點顏面神經失調,笑起來臉頰一邊高一邊低。」被楊子儀虧:「肉毒沒打好!」米可白立即反駁喊:「才不是!現在戴口罩拍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米可白因為睡不好去拔罐(圖),秀出滿是瘀血的背部。(記者潘少棠攝)

背部拔罐 滿是瘀血

米可白前天去拔罐,她秀出滿是瘀血的背部,笑稱「我這樣超像家暴!」並表示這陣子睡不好,想藉由民俗療法改善症狀,結果當晚睡得超舒服。

楊子儀自認年紀大了肉體不行了,親情超越愛情。(記者潘少棠攝)

楊子儀戲裡飾演胸部外科醫生,一開始喜歡張耀仁,但後來愛上女主角黃姵嘉,他認為「愛情是超越肉體的靈魂交流,很特別的感覺。」坦言自己35歲前是肉體超越愛情,「現在38歲,年紀大了肉體不行了,我覺得親情超越愛情。」米可白則指自己相信愛情,「女生都比較在乎愛情。」至於感情狀況,她露出尷尬笑容:「現在就自己一個人,沒有什麼。」說著說著便把麥克風推給一旁的張耀仁。

楊子儀不斷稱讚張耀仁很有魅力,表示張耀仁很會「吹」,笑說:「他薩克斯風很厲害,從完全不會到後來可以吹整首主題曲了,相信之後節目開播他應該可以現場表演一下。」逗趣的對話讓現場笑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