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對唱9m88 BCW聽完大喊我要這個 !

艾怡良(右起)與饒舌歌手BCW,還有9m88一起合唱新歌。(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艾怡良和9m88之前同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演出,這次兩人再度合作,合唱《偏愛》,饒舌歌手BCW也獻聲助陣,但MV主要是兩位女歌手演出,她們開玩笑說:「怎麼沒有男主角,導演給我們一些猛男啊!」

《偏愛》創作之初就想展現兩個女人的呢喃對話,BCW則輔以霸氣饒舌,他回憶第一次聽完歌曲demo,原本輕鬆躺在地上,猛然跳起來說:「這個我要!」

9m88覺得艾怡良終於從苦情歌中解放,艾怡良則覺得9m88歌聲很性感,笑說:「絕對不只是保護級啊!」3個人都很喜歡這次的合作 ,1月22日艾怡良將在北流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從夜晚出生的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