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Sheon開唱硬要裝B 累積能量3月北流噴發

J.Sheon相隔兩年要再舉辦個人大型專場演唱會。(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Sheon相隔近兩年又有大型專場演出獻給歌迷,3月5日他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J.SHEON 2022硬要裝B」個人售票演唱會,看到這名稱也讓粉絲熱烈討論。

去年J.Sheon加入王嘉爾領軍的限定團體,還一起舉辦7場近10萬人次的巡演,讓J.Sheon的現場演出經驗更豐富,累積滿滿的能量之後,他希望在個人演唱會上再次爆出火花。

看到演唱會名稱「硬要裝B」,不免讓粉絲好奇命名原因,J.Sheon則解釋,裝B是一種表現、一種認知,不管裝的是一種態度還是一種氛圍,不論刻意還是無意的,都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他正在帥,門票1月25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