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愛呀有問題〉我的女友不口愛

2022/01/17 05:30

圖/GIGIGI

文/欣西亞

據我所知,天底下幾乎沒有男人討厭「吹」這件事,無論自己是薩克斯風或法國號,甚至是直笛,都希望能得到女友嘴巴的疼愛,然而並不是每根老二都能受到如此榮寵。

並非不夠愛你 只是心結難解

有些女人對「蕭兒對準口,口兒對準蕭」這件事心生怯步,並非不夠愛,而是男人精液和尿液共用同一個通道,怎麼想多少都會萌生衛生疑慮,再加上受到成人色情片的影響,若男人不夠「有凍頭」或溝通不良,興之所至未經同意便噴發在女人口裡,也令人感覺抗拒。

不過話又說回來,發問的苦主希望女人對自己展開「唇槍舌戰」,那我也想請教你是否有先對她「吃乾抹淨」?畢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但假使男人「己所希冀」,那麼就請勇敢先行動,自動自發為對方服務,女人嘗到甜頭後,知道口愛的美好,也許就會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啦!

打理乾淨定期修整 有助提升色相

胯下的打理也是關鍵。台灣男人普遍留有包皮,洗澡時一定要多留心,把包皮翻開來清洗乾淨,不然陳年老垢堆積在那邊,勃起後猶如剛把襪子脫掉的臭腳丫一樣腥味四溢,絕對不可能令人食慾大開。

在提槍上陣前兩人先來場鴛鴦浴,把熱水澡變成前戲,邊暖身邊做清潔,才不致於有食安問題。另外,胯下雜毛也應該定期修整,雖然鼓一大包視覺效果看上去威風凜凜,但脫褲後臭哄哄不說,要開吃的人面對它,也得克服阿雜的心理障礙。

聽不懂欣西亞在說甚麼?那我來打個比方,大家都有上館子吃過蔥爆牛肉這道菜的經驗,請問面對一盤蔥爆炸多的蔥爆牛肉,你還想動筷子嗎?換句話說,如果男人的鵰隱沒於荒煙蔓草之中,就算再怎麼清新可人,女人說甚麼也懶得找吧!反正也不是多想吃,更何況,狗咬狗一嘴毛,人吃人其實也會喔,如果肉已經不大塊還一直有雜毛卡牙縫,面對味道再好的美食也難以下嚥了。

拿出誠意服務她 吸含喇引爆慾望

既然開頭講到「想怎麼收穫,先怎麼栽」的道理,現在我就要傳授幾個男人為女人用口服務的小撇步,當你吃得她花開並蒂高潮不斷,那麼要女人為你含住便是指日可待。

首先,是「吸」字訣。把她的鮑鮑想成一碗泡麵,日本人在享用拉麵時常會用力吸吮並發出稀里嘩啦的聲音以表對師傅的讚美之意,但口愛時,這感受因人而異,有些女生覺得音量大讓她很high,有些女生則會覺得你缺乏用餐禮儀。無論是哪一款,在吸的時候都切勿太過用力,因為會過度刺激,造成烏青也不甚美觀。

然後,是細細「品味」,祕訣就是用舌頭寫字。在此當然不是叫你們咬她的北極貝,而是建議各位把舌頭當毛筆,臨摹字母A到Z,大小寫、草寫皆宜,還可加碼「我寫妳猜」的遊戲,口愛頓時變得妙趣橫生、樂趣無窮。

再來,則是「混搭」。將「吸、含、品味」三步奏重複並混搭,保證讓她含笑半步癲。

百般討好都不動情 也許你該換女友

如果你都已經這麼認真地為她服務了,女友卻還是一點都不想口愛你,那我建議你就直接換一個食慾好、甚麼都吃的歪嘴雞吧!畢竟天下之大,總有一天,你一定能找得到老二的容身之處,祝福你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