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宇快閃會粉 緊張一度忘詞

小宇首度舉辦快閃活動,見到粉絲到場支持相當感動。(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小宇」宋念宇暌違4年,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前日在台北信義區街頭快閃演唱新歌,首次快閃的小宇原本擔心沒有人來,沒想到現場聚集了不少歌迷,甚至有人專門從台中北上,讓他感動說:「謝謝你們沒忘記我。」

小宇演唱了《無視生非》、《同在》、《怎麼忘記了你》等歌曲,卻因太緊張一度忘詞,笑說:「應該是因為好久沒看到大家了,一上來竟然覺得有點緊張,忙著看現場每一個人的臉,一不小心就忘詞了。」

寵粉的小宇除了接受現場點歌,還加碼舉辦簽名會,本來只預計簽10位歌迷,但他堅持為所有粉絲都簽名,並貼心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疫,希望之後能以演唱會的形式與歌迷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