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師面前揮毫 王燦緊張邊寫邊抖

王燦(右起)、賴慧如、羅巧倫(左起)與書法大師張炳煌寫春聯向觀眾拜年。(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書法大師張炳煌帶王燦、羅巧倫及賴慧如一起寫春聯,四人合力完成「新春如意」四個字。在大師面前揮毫,讓王燦超緊張,邊寫手還邊抖,但被大師稱讚字很美,透露小學時期被爸爸規定一天要練習寫500個字,記得爸爸總說:「字代表自己」,所以在男同學之間,他的字獲得老師讚揚。

賴慧如表示,阿公以前很會寫書法,她現在有點後悔沒有靜下來向阿公好好的學習,很開心這一次有機會可以跟老師一起揮毫,而且是寫到名字「如」,她直呼是很棒的體驗。

羅巧倫則說,長大後很少碰書法,但以前唸書還有書法課,記得老師常常說可以修身養性,這次再拿起毛筆,感覺挺不錯的,剛好最近《黃金歲月》劇情太緊繃,透過寫書法讓自己情緒緩和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