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狗新歌風格簡單粗暴 瘦子大喊喜歡

「MC HotDog」熱狗的新歌幾乎都是在隔離時完成。(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MC HotDog」熱狗近3年未推出專輯,但他透露新作品已經差不多完成,笑說這兩年來總共隔離了4次,歌曲幾乎都是在隔離時所寫,預告新歌風格走「簡單粗暴」路線。熱狗的「迷弟」瘦子也已經搶先聽過新歌,大呼:「比上張更喜歡!」

雖然歌曲在隔離時寫完,但後製也是大工程,熱狗提到專輯本來應該在去年推出,但因他的工作過於繁忙而延後,「我原本計畫工作閒暇之餘將專輯完成,但工作壓力太大了,休息時只想耍廢。」

工作人員認為新專輯與熱狗剛出道時的風格很像,但他說:「我覺得還好,就是寫當下的心情!」熱狗也表示雖然專輯還未發行,但下一張專輯已經開案,笑說:「真是滿貪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