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eToii Atelier高訂婚紗 一件多穿

LeToii Atelier訂製婚紗符合亞洲女生較嬌小的身材比例,上半身的小背心可拆下變另一件禮服穿著。(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eToii Atelier訂製工坊推出春夏系列,強調符合亞洲女性的身形、可一衣多穿的特質,讓女性在正式場合展現個人魅力特質。

LeToii Atelier高級訂製系列從無到有,為顧客量身打造,包括設計、打版、選布、挑選細節裝飾等。(記者王瀅娟攝)

LeToii Atelier訂製工坊提供一對一專屬訂製服,依照複雜程度與目的,分為日常訂製服系列、高級訂製服系列與婚紗訂製服系列。日常訂製服有季節性的設計款,如春夏推出古銅金、蘋果綠與粉膚色的禮服,搭配花卉與麥穗等刺繡與珠繡細節,顧客可自選布料與細節設計,此外也提供設計個人專屬英文字母訂製,套量製作後僅修改一次。

LeToii Atelier訂製婚紗強調一款多穿,如此件婚紗的袖套與長襬皆可拆下,變成另一件禮服穿著。(記者王瀅娟攝)

高級訂製服則是從設計發想開始就與顧客溝通,先以草圖勾勒出顧客想要在身上呈現的效果,再透過不同的布料帶出訂製禮服的亮點與美感,進行打版後並結合版型及面料上的變化,根據顧客希望展現自己最自信的部位去做調整,最後挑選禮服上面每一個細節的裝飾,包含刺繡蕾絲、手繡珠鑽、羽毛等,多次來回修改至最能呈現顧客身形與風格的禮服。

LeToii Atelier日常訂製服系列春夏推出古銅金、粉膚色等輕透色彩。(記者王瀅娟攝)

婚紗訂製系列特別強調依照亞洲人身形立體裁版剪裁,並採用多種刺繡蕾絲與珠飾片修飾身形,更有多款「一衣多穿」的款式,讓新娘在婚禮當天可以多元造型展現個人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