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認愛曬2克拉鑽戒 胡宇威爬山求婚糗腿軟

陳庭妮(左)手戴大鑽戒,和胡宇威認愛。
(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9歲的胡宇威和小他7歲的陳庭妮2012年合作《真愛趁現在》傳出緋聞,兩人始終沒正面認過戀情,沒想到昨下午1點14分,兩人同步在社群媒體首度放閃,照片中,陳庭妮手上戴著2克拉鑽戒,一認愛就宣佈求婚成功。胡宇威表示求婚過程很曲折,原本計畫在山頂求婚,但攻頂時間過晚,只好下山,「到了停車場,因為爬到腿軟,撲通一下跪在地上『求』婚。」

胡宇威(左)2013年拍《真愛黑白
配》,劇中向陳庭妮下跪求婚。
(三立提供)

胡宇威很在乎求婚儀式,認為這是給對方承諾的表現,因此為了求婚規劃許久。兩人去年12月到花蓮旅行,原本估計花6小時爬玉山分支,沒想到卻爬了超過8小時,陳庭妮的臉也越來越臭。後來好不容易攻頂,天色卻已暗,兩人只好趕緊下山,到停車場時,胡宇威才下跪求婚,而陳庭妮就在傻眼和驚喜交錯的心情中點頭答應。

陳庭妮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要公佈之前突然心跳好快,但感受到簡直溢出來的愛。謝謝大家讓我們任性,長時間在愛情路上讓我們保有自己的空間,我們很幸福喔!」並強調還沒懷孕。而兩人交往至今8年,求婚成功後尚未登記結婚,也因今年工作滿檔,婚期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