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分析】蕾宏八字互劫財 王力宏一蹶不振

王力宏顴骨高大、鼻子大,命理老師楊登嵙分析,加上生肖屬龍、夏天出生,對性慾需求大。(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指控他婚內出軌、召妓、約炮,甚至強帶3名男子要返家探孩子,演藝事業恐就此毀滅。

命理老師楊登嵙分析,王的顴骨高大、鼻子大加上生肖屬龍、夏天出生,對性慾需求大,未來的大運走「土」及「火」,演藝事業及財運將從此兵敗如山倒,一蹶不振;再分析與李靚蕾八字互為「劫財」,兩人緣分至此已到盡頭。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王力宏1976年5月17日生,生肖屬龍,八字五行是屬「己土」命人,而且夏天出生,火太旺,性需求會較大。楊登嵙說,王力宏第一字「王」,生肖龍喜歡「王」,讓其有俊俏的外表及優越的家庭環境,第二字「力」有「刀」,註定婚姻要破裂,第三字「宏」有「宀」,晚年事業會變困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