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轟王力宏大野狼 公開長期買網軍請款單

王力宏(右)昔日與李靚蕾的甜蜜互動已成追憶,如今兩人相互交戰如仇人。
(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力宏、李靚蕾爆出婚變後,無法做到好聚好散,雙方持續交戰,火力強勁!

近日李靚蕾抖出王力宏長期買「網軍」營造人氣或製造話題,並秀出多張請款「證據」,看到請款單內容五花八門,連王力宏打疫苗還有王爸爸寫詩的照片都分別花了台幣3646和1823元買按讚數和評論,網友直呼開了眼界。

李靚蕾昨直批王力宏:「做錯了事情不但沒有任何悔意,還要為了混淆視聽購買關於你帶禮物氣球的網軍、營銷號、熱搜來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並直言:「那張照片除了你,沒有其他人可能會有。」也嘲諷王力宏:「其實那天你帶了氣球禮物能證明什麼?只能證明你上演了大野狼童話故事的戲碼。」

李靚蕾秀出多張請款單,指稱是王力宏長期購買網軍的證據,她說:「請款單上有你不同員工的簽核,也有匯款帳戶資料和購買憑證,這些都是你本人做最後審核付款,所以請不要推拖給員工。」

王力宏被李靚蕾指控買網軍的內容包括,花21萬7千台幣衝高100萬個IG粉絲量,花2萬6千台幣做微博數據維護,另外包括MV投票,還有他搭機、隔離出關等相關照片、發文,也都花錢請網軍點讚或轉發。

李靚蕾感嘆說:「一輩子還很長,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讓我們能身心健康的過日子而已。」對於被李靚蕾指控花錢買網軍,截稿前王力宏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