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合作簡文彬 交響樂重現羅大佑

彭佳慧(左)與指揮家簡文彬合作,重新改編音樂教父羅大佑的作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下月將與指揮家簡文彬合作,重新改編音樂教父羅大佑的作品,舉辦「大玩樂家羅大佑×簡文彬×彭佳慧跨樂衛武營音樂會」,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的彭佳慧壓力超大,也慶幸男友總是給她很多支持。

彭佳慧昨在記者會談到:「這次演唱會沒有《舊夢》,沒有《走在紅毯那一天》,就是全部用交響樂團的方式,詮釋羅大佑老師的歌。」坦言思考好一陣子才答應,現在也後悔了,晚上還得吃褪黑激素助眠,打趣:「唱完這場應該可以直接退休。」

被問到男友是否會到場支持?彭佳慧回應:「我邀請他看看好不好,畢竟餐飲業在過年期間會非常忙,最近腦子裡面沒有他,工作太多了。」

歌后感謝另一半總是默默相挺,「他常常幫我很大的忙,給我很多的鼓勵,包括幫我挪出時間,工作之餘陪伴孩子搏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