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旅跑 遇外國小鮮肉搭訕

郭書瑤在台北街頭跑步時,被兩名外國鮮肉搭訕。(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郭書瑤主持衛視《旅跑應援團》昨舉行線上首映會,透露在台北街頭跑步時,被兩位16歲的外國小鮮肉搭訕,詢問聯絡方式,讓她笑喊傻眼。而節目目前分別邀請了劉品言、茵聲與江宏傑等人來陪跑,郭書瑤向每位嘉賓致謝,「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在工作中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畢竟藝人朋友的共同時間真的很難喬」。

郭書瑤特別感謝擔任首集嘉賓的劉品言,「因為我不是擅長講話聊天的人,一開始滿害怕主持,都是言言在幫我撐場」,劉品言還為了郭書瑤飛上天又下海抓魚,義氣十足。另外,製作單位邀請江宏傑當嘉賓,郭書瑤坦言兩人不熟,原本擔心互動會尷尬,還好節目組安排許多體能比賽,讓氣氛活絡起來。

讓郭書瑤意外的是,江宏傑竟然毫無保留地和她分享身為單親爸爸的心得,「沒想到他會很真心地跟我分享私事,感受到他的真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