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革命225登台全球唯一正式上映 導演喊話珍惜自由

電影《時代革命》記錄香港人爭取民主自治付出血淚代價,2月將正式在台上映。(時代革命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記錄香港人爭取民主自治付出血淚的紀錄片《時代革命》,昨宣布將於2月25日在台登場,目前全球僅台灣能透過院線形式正式上映,導演周冠威親自錄製問候影片表示:「希望大家珍惜這份自由,這部電影不能夠在香港上映,所以希望可以在台灣見到大家。」

電影《時代革命》導演周冠威親自錄製影片,問候台灣觀眾及在台港人。(時代革命提供)

導演周冠威歷時兩年秘密拍攝與製作該片,2021年7月獲邀法國坎城影展「特別放映」單元世界首映,直到放映最後一刻仍保密到家。當電影在坎城播畢,片中真實呈現香港人民與政府、警察在街頭抗爭的景象,震撼外媒、引發國際矚目,電影權威媒體《綜藝報》更形容「坎城影展做了外交豪賭」。

電影去年底於金馬影展放映,亦激起全場觀眾高昂情緒,不少在台港人在影廳內吶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香港人加油」口號,更讓該片奪下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獎冠軍,之後勇奪第58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由於導演周冠威無法親自來到台灣宣傳,昨透過影片表示問候台灣觀眾,以及眾多在台的香港同胞,並呼籲大家可以密切關注「時代革命 台灣專頁」粉絲專頁,之後有最新消息都會盡速發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