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戀愛小塔羅〉2022開春戀愛運勢 太陽牌預測桃花運

2022/01/11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莎士比心

進入2022年,關心愛情運勢的你,趕快來測試最近的桃花狀況吧!請靜心觀看此牌,從以下牌面圖案選項,挑選出其中最吸引你目光的部分:

A.紅色旗幟

B.向日葵

C.白馬

D.太陽光芒

E.頭戴羽毛和花環的小孩

F.圍牆

【答案揭曉】

選A的你/

單身者散發自信迷人魅力,吸引異性追求;有戀人者最近有些事情你傾向自行決定,建議聆聽伴侶的意見,別讓對方覺得委屈。

選B的你/

之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對象,近來有機會進一步接觸,建議保持正面健康的心態來往,不需考量太多,順勢發展即可;已有戀人者最近要升溫與伴侶的關係,主動安排浪漫約會很有效。

選C的你/

單身者最近渴望愛情,看旁人雙雙對對,你好羨慕,採取有效戰略,例如主動上網交友,出入異性較多的場合,展開獵愛行動,決心要脫單;已有戀人者,最近你的性慾高漲,享受閨房之樂。

選D的你/

恭喜你,最近戀愛運勢很旺,桃花正緣來到,單身者敞開胸懷迎接,將不再孤單寂寞覺得冷;已有戀人者,在寒冬有愛包圍,心暖身暖,兩人和樂融融。

選E的你/

單身者追愛太急躁,對方覺得怕怕,被你嚇跑;已有戀人者和伴侶關係大致不錯,注意無心言行觸動愛人地雷,這時趕快誠懇道歉為上策,取得諒解。

選F的你/

新的一年,想要談戀愛的你,首先需要擺脫原有的框架,檢視你挑選戀人的種種條件,回頭問問你的心,最在乎的究竟是甚麼,走出無謂的限制,愛情的春天才能降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