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嬌蘭紅寶之吻 絕世蜂華限量唇情 紅色夯迎新年 全絲絨質料熱情純淨 絲絨彩殼手工綴上金蜂奢華精湛

嬌蘭推出紅寶之吻絕世蜂華限量系列,復刻跨時代經典紅唇。(嬌蘭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嬌蘭推出全新紅寶之吻「絕世蜂華」限量系列,除了以嬌蘭彩妝歷史上最重要的三個年代為靈感,推出「1830雕花磚紅」、「1870皇家莓紅」、「1925大勢正紅」3款紅色唇膏色號,並邀請珠寶設計師羅涵茲‧ 柏美(Lorenz Bäumer)量身打造全絲絨質料的「紅絲絨彩殼」,共有3款選擇。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精繡限量套組 (僅於VIP活動販售)11,200元。(嬌蘭提供)

其中,色號「1830雕花磚紅」為熱情的磚紅色,是法國嬌蘭首款唇頰彩妝液「玫瑰綻放」(Bloom of Rose)唇膏的首創色號,靈感源自於亞洲的漆器藝術;色號「1870皇家莓紅」為深色莓果紅,是法國嬌蘭首款管狀唇膏「勿忘我」(Ne M’oubliez pas)的主打色號;色號「1925大勢正紅」為純淨強烈的紅色,重現「咆哮的二十年代 」的絕代風華,為法國嬌蘭歌頌1920年代女性的直率之美,直至今日,這款色號依舊引領風騷。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絕世蜂華限量系列,(唇膏由左至右,各兩種質地可選)#1925大勢正紅、#1870皇家莓紅、#1830雕花磚紅,皆為1,160元;限量唇膏彩殼(由左至右)烈焰紅絲絨彩殼、櫻桃紅絲絨彩殼、酒釀紅絲絨彩殼,各1,350元。(嬌蘭提供)

此外,鎖定頂端客層,法國嬌蘭祭出限量版「Rouge G紅寶之吻傳奇金蜂奢華版唇膏」,特別找來巴黎刺繡工作室Baqué Molinié合作,重現嬌蘭的品牌象徵「蜜蜂」,刺繡師在酒紅色絲絨彩殼上手工綴上立體金蜂,彰顯精湛工藝,搭配的是嬌蘭紅寶之吻熱賣色號#N°214胭脂留香,定價上萬元,僅限品牌VIP活動可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