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倉忠義和《妻子》來電 密戀廣瀨愛麗絲半年

大倉忠義(右)和廣瀨愛麗絲被爆已交往半年。(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36歲成員大倉忠義爆熱戀,和小9歲的廣瀨愛麗絲去年在日劇《認識的妻子》演夫妻,兩人昨被日媒爆出密戀已半年;報導指出,兩人於戲劇播完後開始交往,共同興趣是喝酒,愛待在家,雙方交往後多半在家中約會,也向身邊演員公開戀情,獲眾人祝福。

對於雙方爆出戀愛喜訊,傑尼斯表示「不予置評」,廣瀨愛麗絲的經紀公司則表示「私事交由本人負責」,間接默認兩人戀情;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去年遇上疫情,共度艱難時光,讓感情更加深厚。

大倉忠義曾與吉高由里子交往,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不了了之;廣瀨愛麗絲曾和籃球員田中大貴交往4年多,去年3月爆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