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藏《華燈》劇本 連老婆都防

鳳小岳對於《華燈初上》的兇手謎團守口如瓶。(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鳳小岳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編劇「江瀚」,接連遊走在林心如、楊謹華之間,被觀眾罵渣男,卻在第二部洗白,他昨出席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笑說:「可能是編劇心疼我。」問他第一部角色這麼渣,是否常被網友罵?他回:「大家都帶著稱讚的心情罵我,能讓大家打從心底不喜歡,算是我演得成功。」

劇中飾演渣男,戲外婚前是否也有渣過?鳳小岳被問到此題,先是陷入自己的世界思索了一陣子,接著露出「江瀚」式的神秘微笑,回:「還好,再渣也渣不過劇中身邊可怕的女人心,像是蘇媽媽一招讓我斃命,從此被電視台封殺。」

而大家都在猜測劇中兇手是誰,他守口如瓶,不敢爆雷,說:「我把劇本藏起來,連太太也沒透露。」還說《華燈》再夯,他也沒讓5歲的兒子看劇,畢竟該劇尺度限制16歲以上才能看,不過有天兒子放學,反問他「爸爸,江瀚是誰」,讓他很驚訝,猜測是同學的爸媽跟小孩討論。

此外,鳳小岳過去曾脫鞋送流浪漢,平常還會買玉蘭花行善,問他還有做哪些公益?他僅開玩笑回:「還脫過外套、褲子,都脫光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