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王宥忻帶草泥馬開箱宜蘭文創園區 籌闢台北萌獸樂園

王宥忻在宜蘭投資文創園區,帶著草泥馬麥可及GaGa去開箱。(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

王宥忻體驗手作比薩,時常帶家人到宜蘭出遊。(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日前帶著草泥馬麥可及GaGa開箱在宜蘭投資的文創園區,她滿意表示:「疫情趨緩後,希望更多人來這裡感受美麗的天然景色。」更抱怨家裡的老大麥克進入了叛逆的發情期,時常不受控讓她超級痛,今年一定會在台北成立萌獸樂園,讓家裡的寵物有地方可以奔跑活動。

被問到在宜蘭投資農場的機緣?王宥忻表示:「我之前有唱一首歌叫做《幸福的模樣》,這邊有個幸福車站,之前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也在這邊拍的,我覺得很有緣分,剛好我朋友拿下經營權,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合作。」

王宥忻透露,這陣子時常帶家裡的寵物到宜蘭,園區內還有高空繩索、親子比薩屋及單車等設施,可以跟老公順便帶一雙兒女出遊「放電」。

談到家裡的草泥馬麥可已經兩歲,變得超難控制,「應該是太愛GaGa了,連GaGa的排泄物都很愛去聞,然後做出很臭的表情,有點發情了快要管不動。」

而王宥忻近來積極看地,就是要在台北開設萌獸樂園,打算讓家裡的萌寵,包括草泥馬、迷你驢、英國垂耳兔及食蟻獸進駐,未來有更大的活動空間。

正在籌備新單曲的王宥忻,預告年後要推出新歌,至於新年願望?她表示超想帶家人出國,「希望可以早日帶小孩、員工去見證極光的神奇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