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廚歌手邊中健 疫情受災虧4千萬

邊中健(中)發片,王淑娟(左起)、張瓊姿、蔣黎麗、潘奕如、周丹薇、阮虔芷站台相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主廚歌手邊中健,擔任餐飲、醫療、醫美企業集團CEO,57歲圓夢出專輯《月光下的王朝》,方文山、吳若權都跨刀為他寫歌,除了金馬影后林青霞送花,王淑娟、周丹薇、張瓊姿等多位女星昨也到場力挺。

邊中健談到:「兩年疫情,餐廳損失4千萬。」為了支付員工薪水,他還將市價每坪70多萬的房子,以每坪59萬賠錢賣掉,這次出片有多位好友相挺,製作企宣費沒超過兩百萬。

當年退伍後,邊中健工作的老闆是陶大偉,也當過殷正洋的宣傳,他談到:「我從小被霸凌,招風耳嚴重被同學嘲笑,還會彈我耳根。」他後來動了耳朵整形手術。

邊中健也透露,35年前在金門當兵時還被長官性侵,他紅著眼眶說出不堪往事,形容當時真是呼天不應,叫地不靈,「影響是一輩子,不會隨時間改變,但我不會被打敗。」至今仍要看心理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