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IKEA春節限定 超萌迎虎年

KUNGSTIGER靠枕,紅色,老虎,499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年終將近,家家戶戶都會趁機為家佈置、增添新意,IKEA春節限定KUNGSTIGER系列推出32項新品,今年以東方傳統文化為設計靈感,將民俗故事中代表守護與福氣的老虎圖樣融入居家佈置品,超萌造型陪大家喜迎虎年。

KUNGSTIGER靠枕靈感來自水墨畫,翠綠色布料映襯粉嫩牡丹,純棉材質觸感佳又易保養,249元。

IKEA今年特別將民俗故事中代表居家守護者的老虎,設計成擁有圓潤大眼睛與福氣微笑的超萌小老虎,推出多款家飾品像是KUNGSTIGER門墊,以紅色的虎紋圖案設計,象徵鴻運登門、虎虎生風,讓賓客一進門就充滿賀年喜慶感。另有以細緻刺繡工法呈現出老虎五官的KUNGSTIGER靠枕及迷你裝飾品,可愛呆萌的表情及外型增添空間年味,大小朋友都會喜歡。此外,同系列以老虎設計的窗花、17件組裝飾品、燈籠,以及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人造盆栽,簡單就能營造年節氛圍,增添美好寓意。

KUNGSTIGER隔熱墊,99元。

除了為客廳增添年味佈置之外,許多人也會趁著年節更換沙發,打造更舒適的團聚空間。全新的GRÖNLID系列沙發座椅寬敞,配有多個靠墊提供背部完美支撐,守歲整夜也不會腰痠背痛,想要更有年味可選擇耐磨又帶光澤的紅色布套,並且提供10年品質保證;添加能彈性使用的GUNDE折疊椅,設計簡約,能承受100公斤的重量,不用時摺疊收納不佔空間,或是利用把手孔掛在牆上能更節省空間,一張只要300元有找,為過年家中有很多親友們一同團聚找到座椅;另有MARYD托盤桌能當額外的小茶几,可拆式托盤設計也能當托盤使用,是過年接待客人的好幫手,不用時也能摺疊收納不佔空間。

GRÖNLID系列沙發座椅寬敞,配有多個靠墊並提供10年品質保證,讓大家用好品質迎好年,19,100元。

家飾方面,象徵富貴的牡丹花紋也是新春佈置必備元素,從喜慶的靠枕、燈罩,到精緻的餐盤及餐具等,可輕鬆營造充滿年味的居家氛圍,讓家煥然一新喜氣迎新年。即日起至2022年1月16日止,凡宜家卡卡友購買家具、家飾品單筆滿5,000元即可獲得500元商品抵用券,最高可得3,000元商品抵用券。此外,為體貼消費者年前大採購,IKEA新莊店、內湖店、新店店、台北城市店─小巨蛋店於1月14日至16日延長營業時間至晚上23:00,IKEA瑞典餐廳的最後點餐時間也延長到22: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