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紐約性愛檔案〉2022轉念放下 雲淡風輕解情仇

2022/01/04 05:30

圖/棉花糖

文/喬思琳

和很久沒有聯絡的紐約朋友聊天,當她講到分手近二十年的劈腿前夫時,還是咬牙切齒,讓人覺得非常沉重。2021年已經過去,如果在這一年或之前有人傷害了妳,迎接新的一年,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之一就是讓自己重獲自由,化解心中的怨念。

說到被背叛,一堆萬人迷的女明星也有過被另一半劈腿的情傷經驗,但是這些年來可以看到,這些女星們用沉著的智慧來化解傷痛,女星烏瑪舒曼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

當被問到和劈腿前夫伊森霍克離婚的事情,烏瑪舒曼在歐普拉的節目中說了一段讓人省思的話:「怪罪於任何人不會讓妳感覺更好。你們在吵架,或者即使事情進展得很糟糕,為了小孩,每個人都應該好聚好散。」

而珍妮佛安妮斯頓在被前夫布萊德彼特背叛後,從來沒有口出惡言攻擊對方,在分手多年之後,兩人還可以心平氣和地成為好朋友,這樣的肚量讓人欽佩。她對歐普拉表示,離婚後自己看了一堆心靈成長的自助書,有天在做完瑜伽後,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我不會坐在某個地方沉迷於過去,也不會煩惱,或者對未來的某事感到焦慮,我讓自己感受一種完全平靜的感覺。」

而女星珍妮佛嘉納在看到劈腿前夫班艾佛列克高調復合舊愛珍妮佛洛佩茲,不但不吃味,而且還在《Entertainment Tonight》節目中表示,只要班艾佛列克快樂並且能繼續在孩子身旁扮演好父親的角色,她很樂意送上祝福。

她之前也曾對《名利場》雜誌說,「人做了後悔的事,會感到痛苦和羞恥,羞恥等於痛苦。沒有人需要為我恨他(前夫)……,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愛過、痛過、傷過的回憶最終皆雲淡風輕,這些女明星證明了天底下最難的難關,是不願釋懷的自己,但是只要放下,妳會讓自己重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