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牧森傳「瘦」絕招 1年狠甩20公斤

牧森靠運動及飲食控制,1年瘦下20公斤。(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專訪

新生代演員牧森外型神似禾浩辰、蕭敬騰,他熱愛健身和戶外運動,很難想像以前的他竟是胖胖的、滿臉痘痘、頭髮油油、畏縮懦弱的模樣,甚至還遭同儕霸凌。他受訪談到,高中看了彭于晏演的電影《翻滾吧!阿信》,直喊:「天呀,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太完美了!」他便把彭于晏當成標竿努力,短短1年成功瘦下20公斤。

牧森過去體型胖胖的,臉上滿是痘痘。(周子娛樂提供)

●彭于晏當標竿 飲食運動雙管齊下●

牧森表示,當時每天跑10公里,還會在家裡健身,飲食則是吃很少,晚餐不吃澱粉,嚴格歸嚴格,仍會給自己一個「欺騙餐」,那餐想吃什麼就吃,「我每天都在等星期天,吃完可以很滿足、有能量,一切的忍耐都是為了等星期天。」他以過來人勉勵大家︰「要瘦下來真的不難,就看你要不要堅持、毅力夠不夠。」

牧森近日在公視人生劇展《無常日常》飾演陳加恩的舞蹈社好友「阿華」,憶起求學點滴,他透露爸爸過去接受爺爺的軍事化教育,對他也特別嚴格,有次聯絡簿忘了簽名,被老師用紅筆圈起來,爸爸看到非常生氣,「他很在意這種很小的事情,覺得這種事都可以忘記,那還可以成什麼大器?我打架或其他幹嘛的,他都覺得沒關係,但是忘記帶課本、沒有寫作業、考試考不好,絕對不行。」

牧森在爸爸的嚴格教導下成長。(記者潘少棠攝)

●考上北藝大 嚴父卸下擔憂變慈父●

他說有次考試,所有科目都拿滿分,唯獨社會92分,他完全不敢跟爸爸說,在爸爸多次的詢問下,才緩緩道出分數,回家之後爸爸拿出棍子對他一陣狂打,「我那時只穿一條內褲,他把我從房間打到廁所。」他餘悸猶存說:「太恐怖了!」也表示這個陰影仍存在他心裡。

牧森發現,自從他考上了北藝大,爸爸的態度有極大的轉變,似乎把心中的石頭放下,「變得很慈祥,慈祥到我有點害怕,不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