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表哥確診離世 品冠泛淚拍MV

品冠推出新歌,拍MV時因想到家人而落淚。(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品冠推出新歌《來日不方長》,受疫情影響,他已經兩年沒回大馬,拍攝MV時腦中浮現與家人相處的畫面,一度眼眶泛淚,「我的表哥確診後過世了,親大哥之前也染疫,幸好後來康復痊癒了。所以在拍攝時一想到他們我就忍不住流淚。」

MV描述青梅竹馬的戀人從相識、相戀到面臨生離死別,其中一段劇情以真空封存物品,象徵封存記憶,品冠表示:「我們沒有辦法避免分離這件事,所以影片中用具體的形式把所有東西封存,把我們曾經美好的記憶留下來,永遠的記在腦海中。」

問及最想封存人生中哪個時刻?品冠回答是兒女出生的那一刻,「當護理師把小孩給我抱的那個瞬間,是最美好的一個時刻,這個回憶太值得封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