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防疫打毛衣 笑問是否很賢慧

蔡健雅元旦舉辦演唱會,感謝粉絲將新年第一天獻給她。(Legacy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蔡健雅元旦在Legacy舉辦演唱會,以新歌《Bluebirds》揭開序幕,大呼:「你們好酷!謝謝你們新年的第一天就獻給我了!」更笑說已經很久沒跟這麼多人講話,平時都是跟貓對話。

回憶起去年在家防疫的時光,蔡健雅坦言本來很擔心要怎麼過生活,結果變得「斜槓」,做甜點、種植物、打毛衣樣樣來,才發現家裡有好多小事情可以娛樂自己,還搞笑問歌迷:「你們聽到我打毛衣是不是覺得很賢慧?」

蔡健雅也演唱重新編曲的《空白格》、《當你離開的時候》,感性說:「我實在很享受這個舞台,站在這裡感覺很安全,可以感受到樂迷們滿滿的愛。」演出最後更首播《Om Tara》的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