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K. Swo難忘前任 狂戳愷樂笑點

K. Swo表示有傳訊關心愷樂,認為她不會重返演藝圈。(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愷樂曾與K. Swo交往6年。(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羅志祥正式復出,前年遭捲進緋聞風暴的愷樂卻銷聲匿跡,她的舊愛K. Swo受訪直言,愷樂未來恐難重返演藝圈,「她只想平平安安這樣過了,不想被打擾,也不想要再回來。」認為愷樂太在意外界的眼光,或許平靜生活才是最好的安排。

愷樂6年情斷 仍是朋友

嘻哈歌手K. Swo曾與愷樂交往6年,透露至今仍有聯繫,「我會關心她,分手後還是維持著很好的關係,畢竟曾經(友)好過。」去年愷樂遭爆秘婚生子,K. Swo也有傳訊關心,而對方卻是無奈回應「怎麼可能」。

K. Swo談到:「我想說問一下,就說『妳結婚囉?』,她就回說『怎麼可能』,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寫,我也沒有再多問了。」他私下常關心愷樂,多是分享搞笑影片,「她很喜歡看人家跌倒,只要看到就會笑,如果我在IG滑到(影片),就會傳給她,她也會傳給我。」愷樂曾告訴他「現在過得很好」,似已習慣現在的生活。

認有穩定交往對象

許多粉絲期待愷樂未來能復出,K. Swo卻認為不太可能,「我覺得她過不了這一關,反正她就吃老本,之前也有些投資。」K. Swo不忘為舊愛說話,認為愷樂是個善良的人,「從我認識她開始,她就很容易被外人說的話影響,當有1百萬個人說她厲害,但若有1個人說她不好,她就會在意。」

K. Swo邀來陳芳語合作新歌《(Not) Over You》,懺悔昔日舊情,他解釋:「我的故事就是這樣,分手都是我的錯,我可能就拉不下面子去挽回,都花很長時間才可以忘掉前任。」他否認這首歌是寫給特定對象,「沒有特別想到一個人,因為我交往過的女孩都很好,都是被我搞砸了。」受訪也認了現在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