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打趣歌迷高齡化 冠佑護女唱《墓仔埔也敢去》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落幕,燦爛煙火下向歌迷獻上新年祝福。(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昨天新年第一天,五月天繼續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跨年版演唱會。五月天開玩笑說歌迷年齡層高齡化,另外很多人會帶小朋友來看,偏偏五月天說話內容百無禁忌,阿信笑說,團員聊天時家長要把小孩耳朵遮住,怪獸說:「比起音量,內容更恐怖。」

鼓手冠佑提到,因為是高雄最終場,兩個女兒小玫瑰和小薔薇都有來參與,還多了一個學長從台北追來高雄,冠佑說要給他震撼教育,於是當場唱起《墓仔埔也敢去》,新手爸爸怪獸彷彿也感同身受說:「追到高雄來,不揍他就不錯了。」阿信虧怪獸,女兒還那麼小就擔心,怪獸笑說:「要先保護起來。」

周杰倫(左)和阿信再玩一次聯名服飾嚇大家一下。(STAYREAL提供)

阿信非常感謝前晚的線上演唱會「周董」周杰倫一口答應擔任嘉賓,笑說下次合體一定帶給歌迷最棒的新歌和最強的魔術,而他和周董的潮牌聯名推出「FRIDAY CLUB周五俱樂部」服飾,兩人都希望「周五」這個概念不只是出現在演唱會中,所以才會再玩一次聯名「嚇」大家一下。

五月天演唱會在燦爛煙火下向歌迷送上新年祝福,阿信感性對歌迷說:「能和你們活在同個時代,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