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路八招來尾牙主持 路嘉欣&小八驚喜

路嘉欣(左)和趙逸嵐搭檔主持Podcast,很有心得。(凱渥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路嘉欣和「小八」趙逸嵐搭檔主持Podcast《阿路八》,曾找鼓鼓、林辰唏、程予希等人上節目,兩人沒想到一開始因為疫情開始接觸Podcast,竟然開發了主持長才,還因此被注意到,一同接到兩個活動主持,年前還有尾牙主持找上門,讓她們又驚又喜。

路嘉欣稱自己平常話不多,「主持竟然可以講這麼多話,還被懷疑是不是有偷喝酒。」小八則期許有朝一日,「《阿路八》能登上三金舞台主持!」

此外,路嘉欣之前曾找姊姊路嘉怡上節目分享自己對人類圖的見解,收到許多聽眾回饋,希望能多講一點相關內容,因此3人之後還會合體主持《人類圖八路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