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怒轟鹿希派 禁止現身吳姍儒婚禮

吳宗憲突襲鹿希派的道歉記者會,露面不忘繼續砲轟兒子。(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鹿希派日前在路邊吸食大麻菸被逮,昨舉辦記者會道歉,原本放話不到場的吳宗憲現身痛譙兒子15分鐘,怒轟:「怎麼會是傻X呢,站在路邊抽大麻,你是什麼咖啊。」會後受訪脫口未來打算再拚兩個小孩,試圖以多年前就說過的老梗,替兒子轉移呼麻焦點。

吳宗憲在媒體前罵兒子,也不忘摸頭抱抱,展現父愛。(記者陳逸寬攝)

鹿希派推出新專輯《P》,原定的發片記者會卻變了調,他露面先道歉,話還沒說完吳宗憲就現身開轟,「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毒品,最糟糕的就是毒。」強調祖宗18代沒人有前科,狠酸鹿希派破了紀錄,消息曝光後張葳葳先被氣哭,吳姍儒也相當不爽。

吳宗憲在媒體前罵兒子,也不忘摸頭抱抱,展現父愛。(記者陳逸寬攝)

在道歉記者會上,吳宗憲說得比兒子還多,鹿希派被問到是否要退出演藝圈時數度跳針,最後表示:「很多人給我建議,我適合做幕後,但內心我還是想繼續走下去,走到走不動為止,音樂就是我最大的動力。」看來沒要淡出的想法。

昨天的記者會耗時半小時,吳宗憲會後獨自受訪,表明不希望兒子參加愛女吳姍儒明年1月的婚禮,撂話:「如果確定你不去,那我才要約我的朋友,你如果確定要去,我就不去了,因為我是人不是狗,我沒辦法接受那麼多的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透露鹿希派有傳了訊息到家族群組致歉,還表示未來有意到中國沉潛做音樂。

妙的是,年近60歲的吳宗憲,受訪突然表示正在物色對象,有意再拚兩個小孩,而且生孩子的對象不是張葳葳。被問到跟張葳葳是否還有婚姻關係?吳宗憲回應:「這我不能講,但都講得那麼明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