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UNIQLO發熱衣 提升舒適體驗

UNIQLO休閒連帽上衣(長袖),990元。(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跨年夜即將迎來另一波寒流,禦寒保暖商品紛紛搶市,日本服裝品牌UNIQLO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系列被許多人當成禦寒神器,自2003年推出以來,全球銷售突破上億件,更在台灣創下平均1.5秒就賣出一件的銷售紀錄,今年HEATTECH全新升級推出「HEATTECH COTTON棉質極暖系列」,結合內裏棉質、外層吸濕發熱纖維的雙層結構,帶來穿得更少卻更保暖的舒適體驗。

UNIQLO休閒連帽上衣(長袖),990元。(UNIQLO提供)

UNIQLO與日本纖維大廠東麗(Toray)獨家合作的HEATTECH技術,能將身體排出的水蒸氣轉化為熱能,創新面料纖維僅有人類毛髮的十分之一,能形成空氣層有效吸收並鎖住熱能,升級版的HEATTECH棉質極暖系列比一般款HEATTECH溫暖1.5倍,使用台灣人最愛的100%棉質為內裏,降低摩擦感提升舒適度,外層使用吸濕發熱科技打造的進化纖維,材質具有挺度不會過度貼身,搭配圓領、V領、中高領、U領等不同領型,以及基本色和繽紛色等色彩變化,讓發熱衣可內搭保暖,當成外衣單穿也不尷尬。

UNIQLO女裝HEATTECH U領T-shirt(8分袖),590元。(UNIQLO提供)

同步推出的厚T系列主打中性版型、潮流春色、舒適材質三大特色,包括羅勒綠、黃水仙、冰川湖等粉嫩色系都是2022年的大勢色彩,也呼應開春新氣象,硬挺的材質兼具舒適度與造型感,簡單又百搭。

UNIQLO童裝HEATTECH U領T-shirt(九分袖),390元。 (UNIQL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