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希派呼麻 吳宗憲痛心盼從重量刑

吳宗憲對兒子鹿希派(右)再闖禍相當痛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姚岳宏、錢利忠、陳慧玲、李紹綾/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前晚到信義區夜店消費,昨凌晨他跑到松高路人行道上抽菸時,被步行巡邏的員警發現他抽的是大麻菸,當場被依持有吸食二級毒品大麻罪嫌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詢,昨中午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事後由姊姊吳姍儒的助理來替他辦理交保。

鹿希派被依持有吸食二級毒品大麻罪嫌逮捕,檢察官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tag_a〉☆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tag_a〉

據知,鹿希派在警詢時供稱,他當時是去夜店找朋友,快要離去時,有名找他攀談的酒友,拿了一根捲菸請他,他未多想就收下,離開夜店後在附近人行道抽菸解酒,堅稱不知自己抽的是大麻捲菸,在場員警利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測出他手上的捲菸含大麻成分。

據了解,鹿希派並無毒品前科,面對警方態度很配合,他未表明藝人身分,警方當時並不知他是吳宗憲的兒子。對於兒子再闖禍,吳宗憲則痛心說:「懇請法官,從重量刑。」而鹿希派原定29日舉行發片記者會,也決定取消,專輯製作及前置宣傳費用,推估超過5百萬都泡湯了。

得知兒子爆出「麻」煩,吳宗憲說:「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也難過談到:「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諷刺的是,前幾天吳宗憲才幫忙宣傳鹿希派的新專輯《P》,並提醒兒子:「我欣賞你的新音樂,不要再捅樓子了,好好做你的音樂就好了。」沒想到兒子發片前還是出事了。

鹿希派2018年曾在社群發文,嗆要「炸台北市政府」,被依恐嚇公眾罪法辦;士林地檢署當時傳喚鹿希派到案說明,他相當配合,並當庭寫下悔過書,支付公庫50萬元換取士檢予以緩起訴處分1年,當時吳宗憲還氣到要求兒子「退出演藝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