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plus】〈徵文啟事〉哪條錢 花得很值得

2021/12/26 05:30

繼上次覺得哪條錢花得很後悔之後,這次就來談談哪筆錢你覺得花得很值得。

不管你平日花費常常錙銖必較,還是掏錢阿沙力不說二話,錢花得心疼與否,就在於你覺得值不值得。但值不值得,每個人的價值觀、看法不同,自然產生的想法、做法就會不同,有時這個價值可能不是只看眼前,而是考慮到未來,儘管周邊的人不看好、不贊同,但獨獨你看出價值之所在,這錢花得值得,理由何在呢?不是只有大錢才能營造成就感,有時花個小錢滿足到心靈,那也是值得了。

歡迎來稿分享你的做法,文長500字以內,1月1日截稿,請附基本資料(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寄至family@libertytimes.com.tw。稿件一經錄用,編輯有權刪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