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娜拉笑納戀愛御守 糗鄭容和演技98分

張娜拉為宣傳《大發不動產》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提前許下新年願望。(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張娜拉、鄭容和主演的奇幻劇《大發不動產》將在台播出,張娜拉前天和台灣媒體視訊,電視台跨海直送台灣伴手禮及月老御守等小禮物,讓目前單身的她倍感驚喜,當場笑言:「戀愛御守我一定會收好。」更直說:「如果可以結婚的話,我一定結,也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張娜拉形容鄭容和私下相當搞笑,但笑稱他顏值100分,但演技只有98分,「因為我出道比他久,演戲演得比較久,所以才會只給他98分!」面對新的一年,張娜拉提前許下新年願望:「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今年沒有未完成的事,明年的話則希望能夠再參與更多、更有趣的作品。」 《大發不動產》將於2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八大綜合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