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藍鈞天女兒控 理解爸爸疼妹妹

藍鈞天(中)和太太Fiona很疼5歲女兒Riley。(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專訪

藍鈞天和小提琴家Fiona於2015年登記結婚,育有5歲女兒Riley,近日升格二寶爸,他不想知道第二胎的性別,直呼:「很怕又來個雙子座女兒,我就完蛋了!」因他愛女成痴,對於古靈精怪的女兒相當沒轍。

藍鈞天自認當了爸爸後,發現自己和爸爸都有一樣的傳統觀念,「我會對兒子有期望,至於對女兒,只希望她開心就好。」他身為家中獨子,下面有2個妹妹,從小就無法理解為何爸爸看到妹妹總是又親又抱,對他卻是永遠不太滿意的差別對待,他說:「我第一胎發現是女兒的當下就傳訊息給爸爸,跟他說『爸,我懂了,我原諒你』。」

他笑說爸爸對孫女可說是「疼慘了」,以往父子一年講不到10次電話,如今天天熱線,「但爸爸打來永遠不是找我,而是要找孫女,還特別請煮飯阿姨學新的菜色,要給孫女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