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定豐看王力宏危機處理 第一時間就應該誠實面對

田定豐茹素多年,推出新書推廣台灣的蔬食餐廳。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昨舉辦新書記者會,被問到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 ,有感而發回應:「在這麼高壓的行業,怎麼能期望他的價值觀不受影響。」認為未來王力宏仍有復出的可能性,「持續付出音樂上的才華跟能力,對他來說也是個機會,可以撕去偶像的標籤。」

田定豐受訪分析,王力宏在處理婚變時,第一個時間就該誠實面對,「沒有別的辦法,不要為了保護自己,去說了一些事情,被揭穿就更難看,每一個男人都應該要有承擔啦,不怕犯錯,第一時間就是面對。」才是最好的處理方法。

田定豐近年轉戰文創產業及電商,茹素21年的他推出新書《豐蔬食2》,從全台700多家的蔬食餐廳,評選出了75家,號稱是台灣素食界的「米其林指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