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海寅一見鍾情Jisoo 《雪降花》CP感十足

丁海寅(右)飾演的間諜對Jisoo一見鍾情,兩人激盪出CP感火花。(Disney+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在JTBC新劇《雪降花》首挑大梁,和「國民男友」丁海寅上演一段在動盪時代中的浪漫愛情故事。該劇前晚首播,網友評價兩極,雖然有觀眾大讚「男帥女美,CP感十足」,卻有不少人表示Jisoo演技差強人意,咬字不清,甚至該劇開播前就被外界質疑,內容涉嫌貶低民主運動,紛紛要求停播。

Jisoo(右)第一次演女主角,被網友批評演技有待加強。(Disney+提供)

首集講述丁海寅飾演的間諜到首爾執行任務,在聯誼會邂逅Jisoo,兩人一見鍾情,不料丁海寅某天遭警方逮捕,身受槍傷,因故闖進Jisoo的大學宿舍。

該劇從企劃階段就備受爭議,像Jisoo將身為間諜的丁海寅誤認成民運人士進行救助,遭南韓網友怒轟有「美化間諜」之嫌,狠批製作方無視歷史事實而撰寫劇本,JTBC台對此未回應;《雪降花》在Disney+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