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投王力宏約炮人妻震撼彈-徐若瑄喊冤:絕對沒有對不起我先生

李靚蕾(右)發表長文,控訴王力宏的荒唐行為。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吳孟倫、許世穎/台北報導〕「優質偶像」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控訴約炮、嫖妓、冷暴力等行徑,被譏人設徹底崩壞,事發後他噤聲不回,直到昨晚搭機抵達桃園機場,也依舊「龜縮」。至於因為李靚蕾的指控和暗示,遭捲入這件事的徐若瑄,則從前晚深夜發文喊告,到昨傍晚二度發聲,指「王力宏先生婚姻事件」對她造成極大影響,喊話「王力宏先生」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並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踰距對不起我先生」。

王力宏(右二)曾違反防疫規定,到徐若瑄(中)的住家與黑人、范瑋琪夫婦及陳子鴻(右)聚會。(翻攝自臉書)

李靚蕾以「毀滅性」的5千字長文,將與王力宏相戀到結婚發生的醜事全數抖出,令人震撼。然而,王力宏面對指控卻選擇龜縮,不願處理自己的家庭問題,被罵不負責任。在李靚蕾的發文裡,其中「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引發熱議,不少人把矛頭指向前陣子與王力宏違規聚餐的徐若瑄,讓她的社群遭網友灌爆。

Yumi爆出婚外情緋聞,與王力宏的合照在網上瘋傳。(翻攝自微博)

徐若瑄第一時間就在社群發聲:「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貸。」

王力宏遭前妻爆料10大罪狀

難敵各界關注的徐若瑄昨晚二度發聲,強調此事對她造成極大影響,喊話王力宏趕緊出來面對解決。對於有鄰居爆料,曾目擊王力宏到徐若瑄的台北住處,質疑兩人的關係,她表示「是鄰居誤會了」,強調王力宏今年只參加過她的聚會2次,一次她的老公也在場,更說每次見面都是一群好朋友一起,「在此澄清和制止不必要的聯想」,也強調會透過法律途徑維權。

另外,BY2的妹妹Yumi同遭爆料,涉入王力宏的婚外情,她前晚透過工作室PO出報案單,聲稱在中國報警控訴誹謗。對此,李靚蕾昨天直接轉發該文章,寫道:「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狠狠打臉Yum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