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G耶誕禮物】琳誼苦笑收到牙膏 黃奕儒換到電蚊拍

琳誼提到耶誕節忍不住少女心噴發。(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琳誼、黃奕儒、黃霆睿及魏嘉瑩昨在信義區廣場接力開唱,提前與民眾慶祝耶誕節,還一起合唱老闆五月天的《因為你所以我》,由於黃奕儒剛推出新專輯,便自我喊話:「期許演唱老闆們的神曲可以得到加持,新專輯銷量會一飛沖天!」

黃奕儒希望新專輯能得到五月天的加持。(記者王文麟攝)

聊到耶誕節,琳誼少女心噴發,大呼很喜歡五彩繽紛的耶誕樹,問及收到最印象深刻的耶誕禮物,她表示曾在交換禮物時收到牙膏,苦笑說:「只能說非常實用。」她在演唱會上分別與魏嘉瑩、黃霆睿合唱《勇氣》、《愛在夏天》,由於她與黃霆睿都是在夏天發片,所以想唱這首歌送給支持他們的粉絲。

黃奕儒則透露大學時玩交換禮物收到電蚊拍,當下雖然很傻眼,卻一直用到現在。回憶起過去3年的耶誕節,他都是在工作中度過,「可以感覺到大家特別開心,身為演出者這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