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Cindy Chao頂級珠寶 精靈胸針精湛鑲嵌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2021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XX大師系列之金果絮語耳環,楓木、鈦金屬、18K黃金鑲嵌2顆配對咖啡鑽共約50克拉、八面體鑽球、灰綠藍寶石、柘榴石。(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的作品「2021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VII大師系列花之精靈胸針」在今年的倫敦巨匠臻藏藝博會(Masterpiece London)榮獲「巨匠臻藏大獎」(Masterpiece Awards),Cindy Chao親自帶著這件作品回台,同時展出「金果絮語耳環」、「塞納河清晨手環」、「祖母綠瀑布耳環」等多件2021年大師系列作品,以及集結Cindy Chao經典元素的15週年系列作品,讓貴客欣賞以珍貴寶石打造的自然意境。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15週年緞帶系列之祖母綠緞帶套鍊,18K白金、18K黃金鑲嵌1顆哥倫比亞祖母綠重約14.37克拉、鑽石。(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提供)

「2021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VII大師系列花之精靈胸針」以1顆重約50克拉的藍寶石為主石,蛋面切割讓藍寶石綻放美麗的星芒效果,捲曲蜿蜒的葉脈和枝枒、360∘零死角完美鑲嵌,以及和諧又大膽的配色,都是Cindy Chao最擅長的花葉創作,因而能從上千件展品中脫穎而出,拿下「巨匠臻藏大獎」珍稀寶石類別獎項;「金果絮語耳環」則看得出Cindy Chao勇於嘗試各種材質的大膽和突破,這件作品以楓木鑲嵌咖啡鑽、八面體鑽球、灰綠藍寶石、柘榴石,製作過程是先將楓木內部掏空打磨光滑之後,將枝幹延伸出的金屬結構自後方穿入楓木,創造出咖啡鑽鑽的鑲座,楓木、寶石、鑲座完美接合,凸顯札實深厚的美學與珠寶工藝基礎。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2021 Black Label Masterpiece大師系列花之精靈胸針,鈦金屬、18K白金鑲嵌藍寶石、白鑽、黃鑽、祖母綠、沙弗萊石。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提供)

15週年系列作品包括蜻蜓、羽毛、山荷花,以及全新設計的緞帶系列作品,對品牌VIP而言,這些都是最能代表Cindy Chao的經典元素,這系列從籌畫到創作歷時兩年,可說是Cindy Chao在品牌創立15週年之際,獻給一路相挺的VIP們的極致感謝。羽毛以往只出現在大師系列,15週年系列羽毛胸針將羽毛的尺寸縮小,Cindy Chao曾經以黑鑽、黑色琺瑯、鈦金屬、硫化銀展現不同層次的黑,這次選用黑檀木搭配22K黃金和鈦金屬,不論設計和製作都提升難度;祖母綠緞帶套鍊以禮物為靈感,精緻的金工讓18K黃金緞帶在頸項繫上漂亮的蝴蝶結,緞帶凹凸、起伏、隱現、虛實的藝術效果,讓作品極具立體感和空間感。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2021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VI大師系列之塞納河清晨手環,18K白金、18K黃金、18K玫瑰金鑲嵌1顆重約50克拉矢車菊藍斯里蘭卡藍寶石、白鑽、黃鑽、玫瑰榴石。(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提供)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15週年羽毛系列之羽毛胸針,黑檀木、鈦金屬、22K黃金鑲嵌鑽石總重約22.11克拉。(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