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秀集團狂操肌 滅火器當啞鈴

美秀集團舉辦虛擬演唱會,男性團員們賣力健身備戰。(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美秀集團日前舉辦虛擬演唱會,歌迷能自主選擇角度,欣賞團員無死角又細膩的表情及肢體細節,為此4名男團員全都卯起來操肌,唯一的女性貝斯手婷文無奈說:「他們在拍之前都去重訓,一直舉重物。」意外透露男人之間的小心機。

主唱狗柏及鼓手鍾錡號稱是美秀集團的肌肉擔當,除了每天做300個伏地挺身及仰臥起坐,上場表演前還用攝影棚裡的滅火器當健身啞鈴,要讓肌肉充血膨脹。狗柏從高中就開始健身,他笑說:「苦練10年的肌肉就為了這一脫。」

此外,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的歌手們,12月29、30日要舉行「大嘻哈時代加倍封測全息演唱會」,現已開放在BEATDAY官網免費索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