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獲頒熱愛生命獎 攻蛋倒數積極對抗病魔

詹雅雯攻蛋倒數,期盼能在演唱會與歌迷相聚。(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仍積極對抗病魔,正在籌備演唱會的她,獲得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的肯定,獲頒「全球熱愛生命獎項」,讓她相當感恩。

詹雅雯表示,本來正猶豫是否要接受這個獎項,但是基金會的雷倩陪同創辦人周爸爸專程到家中鼓勵,認為她雖然生病了,仍勇敢活出生命的價值,願意勇敢站在舞台上,就是展現對生命力的力量。

將在耶誕節攻蛋開唱的詹雅雯也談到:「生病後特別能感受到照顧病人的父母的辛苦,而耶誕節不只是年輕人開party的節日,更是不分老少可以彼此分享愛、分享禮物的一天。」期待能與歌迷在小巨蛋相聚,演唱會購票可洽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