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苦思巡演歌單 阿信吃醋了

蘇慧倫明年在高流開唱,舉辦30週年巡迴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慧倫明年5月將在高流開唱,資深鐵粉五月天阿信、瑪莎搶先點歌,阿信打趣說不想聽到《安和》,「因為慧倫姊找HUSH寫,沒有找我寫歌,雖然今年拿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但我還是忍痛刪掉。」蘇慧倫聽了開心說:「以後我邀歌的時候,這段要留做紀錄。」

阿信打趣說不想聽到《安和》,因為蘇慧倫沒有找他寫歌。(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給久等的南部歌迷驚喜,演唱會歌單蘇慧倫也苦思許久,瑪莎表示很想聽到經典曲目《戀戀真言》,「因為唱片聽很久,但沒有在現場聽過。」不忘推薦蘇慧倫可以唱曾挑戰過的台語金曲《追追追》。蘇慧倫「生命之花30週年巡迴演唱會」門票11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