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愛情黨羽〉嚮往霸道總裁 偏偏愛上媽寶男

2021/12/07 05:30

圖/巫伊

文/慢慢

讓女生聞之色變的「媽寶」,在最不想成為另一半的排行中,如果不是第一名,鐵定也會是前三名!到底有誰會想要跟男人的軀殼卻住著媽媽的靈魂談戀愛?沒人想跟媽寶在一起,偏偏我就遇到了!

可能是愛情偶像劇沒少看,粉紅泡泡冒久了,對於霸道又溫柔的題材心生嚮往,在同事的牽線下結識了紳士有禮、笑容陽光的獅子男,每日溫馨接送情,大小節日大把玫瑰精緻小甜點都到位,除了很黏人之外,好像沒有其他可挑剔,倒是很急著介紹自己的父母讓我認識。兩老對我很好,只是一直催著趕快結婚。這都交往沒多久,急甚麼呢?每次跟兩老見面,他倆就開始勾勒不久後我和他們兒子的婚後生活可以怎麼過、孩子要生幾個、未來房子要買哪裡……。

有次,公司有個國外旅行的補助,原本想實踐一個人的旅行,但很黏我的獅子男也想跟,於是變成兩個人的(婚前)自助旅行。出發前,獅子男再三保證自己可以扛重物、體力佳、很隨和,絕對是非常好的旅伴。當天他家兩老載我們去機場,他媽媽一再叮囑不管出國幾天,「每一天」都要打電話給她。我轉頭跟獅子男說:「那你要記得每天都要打哦!」壓根不覺得這件事關我甚麼事

飛機一離地,獅子男就秒變小貓咪,聽不懂空姐問要甚麼餐點,馬上老羞成怒;拖行李箱前往飯店時一路喊累;晚上計劃好的夜景行程,他覺得人在異國很可怕而不想去;開口每一句話都是:「我媽媽說要打電話給她」、「我媽媽說我們晚上就不要再出門了」、「我媽媽說在飯店附近活動就好才不會危險」、「我媽媽說……」。

閃過一百萬遍在韓國直接放生他,但最後我還是把他帶回台灣,毫髮無傷地還給他媽媽。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