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林映唯自小愛唱跳 博杯問神明「好看嗎」

林映唯外型高冷空靈,私下卻喜歡嘻哈唱跳。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拍過林俊傑、茄子蛋等眾多歌手MV,也主演過賣座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小美」林映唯,終於圓夢推出個人首支單曲《誰也還醒著》,她曾追星S.H.E、楊丞琳簽唱會,也曾排隊和蔡依林握手要簽名,每張專輯都買,她從小喜歡唱跳,笑說:「家裡拜拜,我會在神明面前跳舞,然後『博杯』問『好看嗎?』」

K歌舞曲 炒熱氣氛

雖然外型高冷空靈,但林映唯私下卻喜歡嘻哈,「我去KTV,唱饒舌《快樂崇拜》,朋友很愛聽,也愛唱蔡依林的舞曲,很喜歡唱《Play我呸》、《甜蜜蜜》,也會唱安心亞的快歌,或是《轉吧!七彩霓虹燈》炒熱氣氛。」

林映唯國小常在午休時間唱跳,「那時很想當康樂股長,唱歌跳舞,以前滿不要臉。」雖然喜歡歌舞,但她沒想過要當歌手,「小時候願望想當『還珠格格』,高中決定志願想走大眾傳播、做節目,帶歡笑給大家,因為以前爸媽從商,我都是自己看電視陪伴。」

出單曲圓夢 宋柏緯主動當製作人

談起推出單曲機緣,林映唯說去年曾翻唱電影主題曲,影片釋出常被朋友問何時發單曲?「我才想說,我可以嗎?一直只是喜歡唱歌,那時好像埋下種子,剛好今年疫情,很多工作停擺延後,公司建議不如來完成這夢想。」她和王淨男友宋柏緯同經紀公司,「他私訊我『聽說妳要出單曲,我很有意願當製作人。』」

林映唯自己寫歌詞,她說:「我有一塊細膩東西保留給自己,拿出來會緊張,好像讓別人看到赤裸的自己,但那些是我真實想法,雖然分享心情有點忐忑,也不見得是KTV神曲,但希望可以陪伴。」

拍過很多廣告、MV,若有機會最想和誰合作?林映唯說:「周杰倫吧,他很厲害,很想當他MV女主角,王嘉爾也想,他好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